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实习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1-07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实习工作总结表彰

暨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

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隆重举办了2018年实习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副院长孟祥林教授,惟楚教育集团负责人关凯文,职业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瑞杰,教学秘书张建花,招生就业科科长张可及辅导员出席大会。

大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依次发言。优秀实习生从自身实习经历出发,讲述实习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向即将实习的17级学弟学妹传授实习经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孟祥林教授总结了历年实习过程中,实习生的心路历程,鼓励即将实习的17级学生坚持自己的梦想,终将获得不菲的收获。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教授做总结发言。她叮嘱即将实习的17级学生抓住一切机会磨炼自己,丰富自己,增长才干,增加阅历。相信大家都能珍惜时光,把握现在,做生活的勇者,成为生活的胜者。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教授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惟楚教育集团负责人关凯文为幼教专业优秀实习生颁发奖金。

本次大会旨在逐步规范和稳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工作,让更多尚未走出校门的同学感知社会和企业的信息,了解一线岗位对我们大学生的职业要求,提前实现学生和员工的角色转换,为我们将来毕业时能真正实现就业零距离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月5日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科       作者:张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