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互联网十”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指导

时间:2021-03-31

外国语学院开展“互联网十”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指导

为更好地做好学校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准备和项目培育等工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3月30日下午开展“互联网十”创新创业大赛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此次培训指导活动中,主讲老师单士睿教授以深入浅出、一语破的的授课方式,从《认知大赛,掌握大赛常识》《参与大赛,为什么说一定要参加比赛》《赢在大奖,掌握大赛常用技巧》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度解析此赛事活动,为在场人员讲解了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一些方法要领,并做了详细的讲解。

除此之外,为了能让同学们能深层次的理解把握参赛要领,在现场,单教授还特意用典型案例积极引导学生一起思考与发散思维,让同学们基本认识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仅是大学生项目之间的比拼,也是高校师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比拼,更是高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成果的实力展现。

最后,他指出了创业者思维模式培养的要点,包括打破思维定式、多维度审视问题、以最佳结果为目标、不以专业为限、尝试各种组合等建议。课堂气氛热烈,主讲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才有机会脱颖而出,取得成功。

本次培训指导讲座,是帮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如何在本次大赛中更具有竞争力的一个平台。希望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本次讲座中能有所收获,共同进步,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31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刘苗淼)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