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5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3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尹二军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孟祥林宣读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宣读《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花传达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尹二军书记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一是做到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自觉。二是做到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做到学史崇德,始终务实为民。四是做到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尹二军书记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突出政治引领。三要突出领导带头。四要创新方式方法。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尹志斌书记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高度,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二要把握目标任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要求,不断增强推进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通过强化主体责任、注重领导带头,确保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尹志斌书记强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作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总结。她指出各位教师要第一时间学习部署会议的内容,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结合工作实际,提高个人政治修养,奋力提升自身职业教育能力。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3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