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21-04-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为了进一步活跃多彩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拼搏刻苦的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秉持并发展积极、健康、向上的理念,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22—23日隆重举行校园田径运动会。

http://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V51XnzZ23oAxpQ1mZyVW3JDi6j1B9qHn/V5bCgAxMTAzMTEwODQ4KV6BYFIFmjs!/0

在繁华似锦,柳絮纷飞的四月里,全校师生齐聚校园操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运动会开幕式中去,一起见证同学们的精彩时刻吧!

国旗队正飒爽英姿走来,彩旗队在操场周边兵分两列毅然站立。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上台讲话,并介绍出席此次运动会的主要领导。谭院长为此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并表达出对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期盼,期盼着看到同学们精彩的表现。

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相继带领同学们进行庄严宣誓,誓词响亮,激情澎湃!随后尹书记宣布运动会就此开幕,团体操表演开始!运动员有序退场,数百只飞鸽搏击长空,高速飞行,这象征着美好与和谐,传达出对此次运动会开幕式最亲切美好的祝愿。

当运动会开幕式遇见团体操和广播操,尽显青春光彩,激情飞扬。

开幕式上精彩不断,各个表演方队正在有序入场,各个学院都各显神通,展现出别样风格,令人难忘。

团体操舞蹈风格多样,创意满满。武术、舞龙齐上阵、更有充满中国风元素表演和古风舞蹈聚集于此、激情活力的舞蹈震撼全场。

同学们随着音乐起跳,统一华丽的衣着,娴熟而又优美的动作,瞬间带动全场,令人欢呼喝彩,为此次运动会再添精彩与欢乐。场下的同学们为团体操的精彩表演连连鼓掌,这不只是鼓励,更是一种认可!这一刻,你们背后训练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精彩的开幕式接近尾声,青春活力的广播操比赛就此开始。广播操的队员们跟着节拍起跳,动作整齐划一,活力四射,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你们为青春起跳,为荣誉而战,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同学们有序退场,运动会开幕式就此结束。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精彩亮相,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良好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加深同学间的珍贵友情。运动会开幕式结束,我们即将迎来激情飞扬的运动健儿们,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决赛中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22日

(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