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04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0年伊始,红烛欲燃,年关将至,万事万物都沉浸在新春的喜悦,却无人发觉,一场灾难正悄然生长,那就是“疫情”。“疫情”现已成为人们时常谈起的话题。近期,“疫情”又紧张了起来,人们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为能更好创建健康文明校园,构筑校园防疫安全壁垒,外国语学院各班于11月4日晚开展有关“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班会。

外国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疫情,缓解紧张之心,学会自我防范。各班班长通过主题班会首先提出了“非必要不外出”,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封校制度、请假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得外出,确需外出要提前向辅导员报备情况,进行层层批准方可请假。

紧接着班长从增强卫生健康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七步洗手法、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又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勤洗手、常通风、少聚堆,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坚持科学防疫原则,及时了解有关防疫的常识,强化防护意识。

疫情防控期间,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同学们针对疫情都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交流。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个人也要自觉配合落实各地防控措施,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坚强防线。

我校一直以来都设有校园监督人员,并定期给校园进行打扫消毒。人人行动起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防控要求严格到位,防控机制严密到位,防控举措严实到位!

外国语学院领导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带领师生做好防控,构筑校园安全防疫壁垒。

当下,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外国语学院再次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迎难而上尽显大爱本色,疫情防控咱们同心同德。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4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