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1-10-29

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年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3号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顺利举办。大赛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合理详尽的职业生涯规划让观众眼前一亮,精准的自我评价和职业定位让很多学生受益良多,自信从容的表现和精彩展示博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审标准,从选手的职业规划书及现场展示的内容、过程、基本素养、应答能力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定,现场打分。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已举办多届,一直致力于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大学生勇敢面对职场挑战、树立大学生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等方面提供助力。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科    作者:张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