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深化以案促改学习典型案例”会议

时间:2021-11-30

外国语学院组织“深化以案促改学习典型案例”会议

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教学3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深化以案促改 学习典型案例”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孟祥林宣读河南省教育系统违纪案件典型案例,通过列举言行不当、学术不端、考试舞弊等问题案例,起到警示学习作用。各教师认真听取典型案例,自检自查,积极讨论,并认识到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真心实意为学生奉献。

随后,尹志斌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是认清反腐形势,始终以案为戒。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三是要严守规矩纪律,保持清正廉洁。党员干部要把讲规矩守纪律当作是对自身党性原则和对党忠诚的直接考验,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正确行使权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勇于担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严律己,奋发进取,为我校“双高校”建设目标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