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选举党代表会议报告​

时间:2021-12-14

外国语学院选举党代表会议报告

12月14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3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我院出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介绍了5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举手表决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经21名党员选举,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5名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代表外国语学院切实为广大学生、教师发声,在校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上认真聆听,积极发言。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14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