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荣获校级诵读比赛学生组二等奖

时间:2023-05-26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诵读比赛于5月23日落幕。该活动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校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协办,经各二级学院选拔共24组参赛。

校长张建伟致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作品为集体组张欣莉、侯璐惠、黄颂扬、李宇航《读中国》个人组王钰佳《如果没有李白》张欣莉《唐诗里的中国》

 

 

比赛现场,评委向参赛选手介绍朗诵要领并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往届参赛获奖老师进行现场示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2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学生王佳钰凭借充沛的情感铿锵有力的气势斩获学生组二等奖。她表示,参加此次诵读比赛收获颇丰,发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对朗读表达有了更深的理解。

 

历年来,我院积极参与形式丰富的经典诵写讲活动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学院领导广泛动员,层层筛选;参赛选手反复排练,精益求精;辅导教师悉心指导,耐心示范。旨在营造“亲近经典、传承文明”的人文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