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流程

时间:2019-06-04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流程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返回母校!为了简化毕业证办理程序,各毕业班辅导员已经到学校各部门为毕业生的离校清单进行了审核、盖章。只要在退宿、学费、贷款等方面符合学校要求,并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可以到外国语学院直接领取毕业证。具体流程如下:

一、凭身份证、学生证,到3号楼1楼西大厅领取毕业证、素质拓展证;上交学生证、图书证。(注:毕业证一般不得代领。凡代领者,须持被代领者代领委托书或代领人代领申请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由辅导员签署意见并在毕业生离校清单上签写实际领证人姓名、与被代领着关系,并留下实际领证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后方可领取。)

注:离校清单手续未完成的毕业生仍需自己持离校清单到相关部门审核盖章,完成相关手续后到4号一楼西大厅领取毕业证。

二、凭毕业证到3号楼A座104教学办公室领取就业报到证。领取报到证的同学先在《外国语学院第一批报到证名单》中,查找自己的报到证号后三位,报给张可老师。(需要代领的同学,按要求提供本人、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名的手写委托书各一份)。

三、凭毕业证到3号楼A座114辅导员办公室找王鑫老师退书费。

四、关于离校清单未盖齐章的同学:

1、“图书馆”一栏未盖章的学生,持所借图书到各书库还书,或学生持离校清单到图书馆三楼东技术部查询后,到学院财务处交丢失图书赔偿金,持财务处出具的收款收据到图书馆四楼东办公室盖章。

2、“财务处”一栏未盖章的学生,持身份证原件到4号楼一楼计财处核查,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凡参加专升本考试,且被录取的同学,持毕业证于8月20日后(有具体通知)到综合办公楼512学籍档案室领取学生档案。

2、需退餐卡剩余餐费的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和餐卡到一号实训楼一楼东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办理。

3、暑假期间,不办理领取毕业证手续,办理时间需在6月22前或8月26日后。

同学们要妥善保管领取的毕业证件,确保万无一失。勿在购物、旅途等过程中随手乱放证件,慎防丢失。

最后,请同学们做到文明离校!

祝工作顺利、心情愉快!

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外国语学院

2019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