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3

外国语学院关于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检工作的通知

为认真落实2021年3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的“关于省级文明校园复查迎检工作”专题会精神,为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准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特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

组 长:尹志斌 刘惠霞

副组长:杨沛东 张建花

成 员:武漫丽 连 鹏 刘苗淼 毋 迪 忽丽娟

全体辅导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武漫丽同志兼任。

二、工作分工:

1、组长、副组长:负责方案的制定,整体工作的推进和督促检查等。

2、连鹏:负责外国语学院所属教职工的教育和行为管控工作;负责信息的汇总、整理与上报,以及网站信息的更新等工作。

3、武漫丽:负责全体辅导员工作推进和全体学生文明行为的管控等工作。

4、忽丽娟:负责全体任课教师的教育和行为管控工作,确保课堂秩序稳定,教师行为规范。

5、辅导员:负责所带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负责本班教室、宿舍的卫生保持工作;负责班级活动的开展和信息上报工作;积极配合团总支相关工作安排。

6、刘苗淼 毋 迪:负责外国语学院网站信息上传、官微制作等内容更新维护工作。

三、时间安排:

1、工作准备时间:2021.3.3—2021.3.7

2、迎接复检时间:2021.3.8—2021.3.15

四、工作内容及要求:

1、全体师生必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具体内容。

2、全体师生必须做到校园全面禁烟。

3、团总支:

(1)检查和修复教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牌情况。

(2)检查教室、宿舍卫生情况,并进行及时的整改。

(3)教育和管控好学生以下行为:校园抽烟、乱扔垃圾、文明行为、创文知识的学习等。

(4)组织学生会干部加强教学楼学生抽烟现象的检查和处理。

(5)根据团委学生处工作要求,组织好志愿者开展好迎检的其他相关工作。

工作要求:

(1)全体师生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相应工作;要主动学习创文相关知识,严格规范和管控自己的行为,坚决不给学校增加不良影响。

(2)各责任人要根据工作分工和任务要求在时间节点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不出意外。

(3)学校将实行责任制。对在工作中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良影响者,学校将追究个人的有关责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3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