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魅力许职,邀你一同体验异域风情

时间:2017-05-02

    许昌地处中原腹地,历史文化悠久,是中国三国文化之乡、中国蜡梅文化之乡、中国陶瓷文化之乡,享有“魏都”、“花都”、“钧都”之美誉。

 

 

 

 

 

 

 

 

 

 

 

 

 

 

 

 

 

 

 

 

    为领略异国风情的魅力,传统文化和异国文化更好的交流。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28日上午,全院领导学生在许昌市许都广场参加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4月28日下午,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异域风情交流演出。此次演出单位有来自巴西哥伦比亚的戈亚那舞蹈团,匈牙利阿尔巴的雷吉亚舞蹈团,波兰茱比莱民间歌舞团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同学。下午三点三十分,主持人宣布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异域风情交流演出正式开始,伴随着主持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武漫丽老师的流利英语解说之后,台下更是掌声雷动。

 

 

 

 

    绚丽多彩的舞台现场,眼花缭乱的服装造型,专业精湛的舞蹈团队,丰富多彩的表演内容,出其不意的演绎形式,领略了异国风情的多变风采。匈牙利舞蹈,舞步轻盈,欢快的节奏传达出了他们的活泼与喜悦。巴西舞蹈,节奏优美舒缓,一切显得那么柔情。波兰舞蹈,男生绅士,女生风情万种,有一种充满阳光的气息。

    本次活动,我们外语系师生精心筹划,活动进行时,我系刘惠霞主任与外国友人交谈的有声有色,体现出我们外语系师生的热情好客。在本次活动中,外语系志愿者充当翻译引导,做好各国艺术团表演者的翻译及引导工作,在整个活动中,外语系志愿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外国友人的赞扬。

 

    作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让我系学生学到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在用英语与他们的交谈中,我们得知他们国家的风土文化,更体验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在欢乐中开始,又在欢乐之后结束,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异域风情交流演出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