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语系组织召开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7-11-08

                               外语系组织召开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为了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外语系于11月7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A座203教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传达了市委书记武国定、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系主任刘惠霞对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岀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充分做好理论准备。领导班子要原原本本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广大党员要认真撰写学习笔记,从理解感悟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三会一课”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特色专业创建活动相结合,做到学用结合。三要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每一项细节和措施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学院纪委干部梁良全程参与了学习。

(作者:连鹏   稿件来源:系办)

                                                                                                              外语系

2017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