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外国语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主持,外国语学院的分管校领导院长谭水木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师武漫丽发言;二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宣读《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三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作动员讲话;四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讲话。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接着,院长谭水木对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三是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严格按照《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谭院长、尹书记提出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7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忽丽娟)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