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传递爱心,温暖你我”主题班会

时间:2017-03-01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贫富、当然传递爱心需要行动。爱心是一股潺潺流动的泉水,使饥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爱心是一曲回荡在耳边的歌谣,使孤独的人们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正确的港湾;爱心是一把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感到温暖。爱心悠悠,惟有付出一片真情才可收获喜悦。传递爱心,温暖你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构建和谐社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于2017年2月28日举办“关爱他人,温暖你我”的主题班会,参加人员为16级全体同学。此活动以办板报、班长演讲的方式向同学们叙述献爱心的重要性,以最深情的演讲,讲述爱心的美。并且强调了为他人奉献爱心的必要性,提醒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让我们相信,更多的人心底都有一团善良的温暖之火,他们愿意帮助遇到困难和危险的人,随时给他人一份温暖。

冰心老人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爱在左,情在右,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得穿花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挥,不觉得悲凉!”此次活动让我们外语系增添了爱的旋律,愿爱心是我们心中的一颗种子,它能长出爱的绿荫,不仅美丽自己,更美丽他人。

外语系团总支

2017年3月1日

撰稿人:屈丽娟

发布人:王姗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