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雷锋月”志愿活动

时间:2017-03-19

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同学们志愿服务更有热心。外语系于2017年3月作为“雷锋月”。纪念雷锋同志,发扬雷锋精神。16级各班以各种形式开展雷锋月活动。

 

英教一班以在寝室楼下面捡垃圾的方式显示雷锋精神。英教二班以及学前双语二班来到学校明月湖湖畔的小路上,举行“湖畔清洁小卫士”雷锋志愿活动;双语二班同学举行了“扮靓小绿车,绿色出行”的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我们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活动,践行低碳生活,文明城市不仅仅需要一个文明的生活环境,更需要一个节能、低碳的环境;双语三班同学则是在寝室楼里打扫楼道卫生。商务班的同学更加是彰显雷锋精神,他们选择在图书馆做清洁,整理书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美好的读书环境。还有学前双语一班、三班同学也做了志愿活动,创建美丽校园,打造良好环境。

同学们来到寝室楼下,来到明月湖畔,来到图书馆,来到操场,她们的志愿行动使寝室楼下、明月湖畔、图书馆、操场的环境变得干净,同时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也让志愿者从中感受学习到雷锋精神,更加认识和了解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精神,首先要学会奉献,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扬奉献精神。有价值的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奉献;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投身社会奉献社会,才会活得光彩有力。本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把爱心奉献给社会,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一个人不应该只是向别人索取,而应该是默默地为别人付出,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人民做出贡献。

外语系团总支

2017年3月17日

撰稿人:屈丽娟

发布人:王姗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