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第六届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7-03-29

    为丰富学校的文体活动,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身心素质,促进班级建设,展示学生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外语系于2017年3月28日下午15:00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16级全体同学参加,以班为单位进行比赛。外语系副主任孟祥林、党委副书记杨沛东、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杨茹、团总支书记刘鸽以及各位辅导员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在赛后进行总结,为获奖班级颁奖。

    外语系每个班级都积极配合。赛前,各参赛班级均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力求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彰显青春、飞扬激情。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和领操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最后双语三班、英教一班获得一等奖,英教二班以及双语一班获得二等奖。其他班级都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推动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做操的质量;切实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让学生养成认真做好广播体操的良好习惯。外语系举行广播体操汇操比赛,不仅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而且提高了广播操的质量,同时也展现了学生们的阳光风采。

 

外语系团总支屈丽娟

2017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