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举办2014—2015学年“班级文化建设”PPT汇报

时间:2018-01-09

外语系举办2014—2015学年“班级文化建设”PPT汇报

为丰富外语系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内涵,展现班级特色文化,2015年6月9日下午外语系团总支组织的“班级文化建设”PPT汇报活动在D楼114教室举办,外语系全体学生、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汇报。

各班通过PPT展示了本班的班级特色、班徽以及班级的未来规划。每班的班级特色各种各样,有各种团日活动、团体操、班会、以及同学们的各种获奖证书等,呈现出同学们通过一次一次的活动后更加完美的状态,体现了班级的团结和各班浓厚的学习氛围。最后,团总支书记刘鸽对各班展示做出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了解了各班的班风,班训,班级活动,班级特色。相信他们也会相互借鉴、共同学习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