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举办学生工作品牌建设——“润物无声班级文化育人工程”2015-2016年上学期PPT汇报展示活动

时间:2018-01-09

        外语系举办学生工作品牌建设——“润物无声班级文化育人工程”2015-2016年上学期PPT汇报展示活动

为丰富外语系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内涵,总结本学期班级特色文化,2016年1月5日下午外语系团总支组织的“润物无声班级文化育人工程”2015-2016年上学期PPT汇报展示活动在D楼113教室举办。外语系全体学生、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汇报。

各班通过PPT展示了本学期的班级特色、学风、活动以及班级的未来规划。每班的班级特色都能突出班级学生特点,反映班风,学风。PPT中展示了班徽、班歌、班训、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团体操以及同学们的各种获奖证书等,呈现出同学们通过一次一次的活动后更加完美的状态,体现了班级的团结和各班浓厚的学习氛围。最后,团总支书记刘鸽对各班展示做出点评。

外语系通过这两年多的班级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了班级文化的育人功能,使学生在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中健康成长,初步形成了团结、进取、乐观、好学的班风,真正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