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外语系2015年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学习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8-01-09

外语系2015年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学习专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新政策,规范外语系系学生贷款工作,强化贷款学生诚信意识,12月15日我校2015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在4号楼113教室举行,外语系辅导员李小燕老师及外语系13、14、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播放了“贷款助学,信用助人”教育短片,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征信制度。外语系学生资助负责老师李小燕老师全面梳理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发展脉络,详细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向贷款学生解释了诚信、信用、征信的区别,并向贷款学生展示了学生资助网站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流程并根据2015年国家助学贷款的最新政策要求,从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审批、合同签订、发放、偿还等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同学们就办理贷款、征信和还款期限等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了李小燕老师的耐心细致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学会感恩、懂得回馈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而努力。

我校学生资助办公室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2015年严格按照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若干意见》的要求,大力宣传并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新政策,积极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实现“应贷尽贷”。下一步,学生资助办公室将根据助学贷款工作安排,做好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资格审核、学生签约、银行审批等相关工作。

http://wy.xcitc.edu.cn/images/17/12/12/3supq3ixtz/8C56645167CF35994C08289550CA0767.jpg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