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外语系举办“资助育人”团干培训

时间:2018-01-09

外语系举办“资助育人”团干培训

2016年3月22日下午,外语系团总支在C楼201教室进行了“资助育人”团干培训,外语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干部及班委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由李小燕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及共青团的团徽、团歌、团干部的岗位职责;作为团干部应该怎样加强对贫困生坚强意志的培养;大学生应树立诚实信用、自立自强的人生态度及诚信教育。接着介绍了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组织团委、宣传委员和文体委员的在“资助育人”工作中的职责等。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几则班级诚信教育活动案例。

通过这次团干培训,不仅让学生干部认识了共青团,同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诚信人生和班级诚信教育中应该发挥的作用,认识到不论什么时候都要以身作则。加强了外语系资助工作的宣传以及对学生诚信还款教育的推动。

http://wy.xcitc.edu.cn/images/17/12/12/7jxob5nxu1/AB2542BFC961A15CE29D68668746D119.jpg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