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外语系举办”大学生资助”知识问答竞赛

时间:2018-01-09

外语系举办”大学生资助”知识问答竞赛

为了更好的响应和全面落实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也为了更加全面的、深入的、系统地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外语系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2:30举办“大学生资助”知识问答竞赛,本次活动由外语系17级各班代表参加,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充分表现出同学们乐观机智的精神状态。

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是国家基本教育政策。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问题,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形成了政府为主导、学校和社会为补充“三体一位”的资助格局,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促进了教育公平。同学们学习有关资助的知识对自身的帮助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开展本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所以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资助知识,切实保护自身权益!

                                                                                外语系团总支何军华

                                                                                   2017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