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职业梦·技术魂”系部文化展示之“职业体验周”活动

时间:2016-12-01

“职业体验周”是继“能工巧匠显身手”之后的又一个展示系部文化的活动。2016年11月28日至2016年12月02日由院团委主办,外语系团总支承办的“职业体验周”在学院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活动由“疯狂英语角”、“英语四、六级讲座”、“英文电影赏析”三部分组成。院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团委书记徐冰、团委组织部长张冰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对我系开展活动的成效表示肯定。

为期一周的“疯狂英语角”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对全院学生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英语的机会,因此,吸引了许多学生参与到英语角活动中来。活动邀请了外语系教师武漫丽老师全程指导。武老师为我们讲述学习英语的方法以及如何去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其次邀请了14、15级学长学姐为我们现场展示口语授课、对话,并现场教授观众一些日常用语,从而激发大家对英语的兴趣。活动期间与观众的互动环节“英语问答”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了让学院学生重视英语学习,尽早地了解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信息, 11月29日外语系在C楼215举行了“英语四、六级讲座”,王瑞杰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四六级词汇以及语法的重要性,并着重突出讲解了改革之后新题型的做题技巧,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细细体会,学会运用技巧性的方式方法答题。

11月30日的“英文电影赏析”活动,以观影的方式增加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和热情,同时还传授给同学们如何利用影视资源学习英语的方法,并且以娱乐的方式增加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引导同学们在第二课堂进一步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也为本次“职业梦,技术魂”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外语系团学信息部

2016年12月01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