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探望外院学子​

时间:2020-09-08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探望外院学子

外国语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推进,为进一步确保学生返校安全,9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团总支书记武漫丽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共同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到校的学生们,询问学生返校上课后的感受,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倾听学生的需求和意见。

走进每一间宿舍,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热切询问了同学们在返校途中的情况,是否做好防护措施、是否适应返校后的疫情防控举措,是否在学习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等。领导对同学们关心的各个方面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与指导。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节气变化,保护身体健康,切实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循疫情期间学校的防控管理措施,做好每日清洁工作,遇到困难及时主动与辅导员以及学院取得联系。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关心让大家倍感温暖,虽然在当前时期,任务较重、压力较大,但学校和学院细致体贴、周到有序的返校生活安排,让大家感到很有安全感,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努力学习,快乐生活。

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调整心态,尽快融入学校生活,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8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