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时间:2020-09-29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团总支书记武漫丽及学生党支部其他正式党员参与会议,研究接收王雪、张冰洁等15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武漫丽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武漫丽同志宣读会议流程,并由十五位发展对象同志依次介绍入党动机、党性认识和入党决心。会议第二项,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评述发言,并表明意见。

会议第三项,参会7个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并填写“发展党员票决表”。大会通过了15位发展同志的申请。随后,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对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

尹志斌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向申请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殷切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今后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严于律己,争当表率,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取得更大的进步。

伴随着掌声,会议顺利进行完毕。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29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