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筑梦助人,圆梦未来”主题班会

时间:2023-02-27

外国语学院开展“筑梦助人,圆梦未来”主题班会

 

   为全面解读学生资助政策,讲好学生资助故事,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政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大力营造“人人关心学生资助、人人宣传学生资助”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26日晚组织22级各班开展“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图片
图片

     首先,各班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相关的资助政策,其中包括奖助学金的申领条件、相关流程、政策意义,涵盖国家资助政策解读、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感恩励志教育与能力素质提升等多方面,旨在激发学生知恩感恩、奋发自强的斗志;让受助学生提高自我解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将感恩落实到行动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少年强,则国家强。此次“资助育人”主题班会使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更加了解,同时也确保了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获得资助的同时,能够懂得感恩、关心他人、关爱社会,以自身努力回报国家与社会。


外国语学院

2023227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