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团干培训

时间:2023-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让学雷锋精神在青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3月7日晚点在3号教学楼215织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团干培训。

 

活动伊始,由辅导员马苏楠发表演讲宣布团干培训正式开始。

辅导员马苏楠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具体事迹。生动具体的故事使同学们真切体会到雷锋同志“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句话的深刻内涵。

 

会议最后,以雷锋同志的视频影像作为本次活动的结尾视频中的雷锋同志出身贫农人家,父母早逝,面对人生困境却仍然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雷锋同志的热心公益、积极向上、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值得每一位学习。此次团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