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团队>>正文

王蓓蓓个人简介

时间:2023-05-26

 

个人简介:

王蓓蓓,女,河南许昌人,本科毕业于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现任外国语学院22级小学英语教育3班及应用英语班辅导员,共109名学生。

学生寄语: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大学的魅力在于其独立的精神,自由的思想。在美好的大学校园时光里,希望你们能学会独立,做到生活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学会自主,能够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觉成长。常言道:“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希望你们能明确目标,勤于修德,勤勉实践,脚踏实地,在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中展现自我,成就自我,真正肩负起“青年者,国家之魂”的责任,做一个有本领、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