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省级优秀团队>>正文

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的通知

时间:2017-12-13

河南省教育厅

教高〔2012〕1099号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立项建设 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做好 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2〕639号)要求,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现确定河南大学王立群中国古代文学教学团队等 36个省级教学团队为 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现就项目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等学校要按照教学团队建设的基本要求,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完善老中青教师传帮带机制,充分发挥教学

名师和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二、省级教学团队建设资金要合理安排,专款专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资助其开展教学研究、编撰出版教材和教研成果、培养中青年教师、接受教师进修等工作。非我厅资助经费高校,按经费渠道由其主管部门解决,民办高校自筹经费解决。

三、各有关高校要组织专家对省级教学团队提出的“今后建设计划”进行科学论证,编制三年的建设任务书(任务书可在河南省高等教育信息网“http://gaojiao.haedu.gov.cn/”下载)。任务书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留学校教务处以备督促检查,另一份(含电子版)于 12月 6日前报送我厅高教处备案,作为项目检查验收的依据。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 11号 D825房间

邮编:450018电话:0371—69691855

联系人:闫治国赵万勇

E-mail:A1869@126.com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