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河南选拔赛一等奖

时间:2018-04-11

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组)河南选拔赛一等奖

4月10日,我院学生张柏秋在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专业组比赛中,斩获一等奖第一名,顺利晋级国赛;我院学生姚佳佳获得英语口语大赛非专业组三等奖。

经过与来自全省53所高职院校的百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我院参赛选手张柏秋(指导教师:张可)凭借着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底、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生动的感染力,在强手如云的专业组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第一名;按照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规则,张柏秋顺利晋级国赛。同时,我院学生姚佳佳(指导教师:王晓燕)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

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作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教育厅主办,现已成为河南省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竞赛水平最高的高职高专类英语赛事之一。该项比赛紧密围绕高职学生未来职场英语实际运用能力设题,旨在展示学生英语口语技能,突出职场实用口语特色。为了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外国语学院在春节前已经开始筹备、选拔参赛选手。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准备,最终获得丰硕成果,为学员争得荣誉!

                                                            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10日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科    供稿人:张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