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简介
外语系简介

外语系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现有外籍教师三人,副教授和具有高级职称或双师型技能证书的教师占76%以上。该系现有在校生1900人,拥有现代化语音室6个、多媒体教室6个、英语电化教室18个,商务英语、旅游英语综合模拟实训室及现代文秘实训室各一个,并建有外语音像播出系统和校园英语广播系统,每天向学生免费开放,课余时间学生可随时收看、收听英文电影及英语教学节目,英语角有外籍教师参加,学生自发成立的大学生阳光英语协会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社团,在院系支持下定期开展活动,为学生创造了一个浓郁的外语学习环境,大大满足了学生在英语对话、听力、翻译等不同层次的需要。该系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为广大学生获得英语专业资格证书、顺利就业提供了平台。该系还在北京、上海、广东、郑州、苏州、西安等地建立了稳固的实习、就业基地,毕业生因具有勤奋务实的职业精神和过硬的专业基础知识而受到就业单位的好评。

该系坚持严格管理、人文关怀、质量为本、突现特色教学管理思想,以培养具有良好素质和健康个性,扎实的外语应用能力的专业人才为宗旨。该系全体教师愿与您共创一个前程辉煌的未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