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3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7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上午,党员们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中共河南省委旧址、刘少奇同志办公室等,仔细观看了大量图片、实物、模型等,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中共中央中原局的那段光辉历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大意义。

最后,大家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广场石像前列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外国语学院

2019年7月2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