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畅想之约”文艺晚会

时间:2019-05-24

外国语学院举行“畅想之约”文艺晚会

----暨班级文化才艺展示

在这莺歌燕舞、百鸟争鸣、姹紫嫣红、绚丽多姿的日子里,2019年5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小礼堂举行了“畅想之约”文艺晚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老师、全体学生演员和学生观众,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舞蹈与歌曲合作,小品与相声交织。活动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台下一片欢呼声。

在晚会活动开始,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两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晚会项目,而后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出了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文艺部带来的舞蹈,随着音乐的响起,“畅想之约”晚会活动正式开始啦!我们匆匆地来又匆匆地走,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钢琴伴奏诗歌朗诵 《匆匆》告诉我们答案。“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应用五班的同学把刘若英的这首经典老歌《后来》唱出了独有的魅力。年少风雅鲜衣怒马 一刹那。看得见万世荣光,却看不见心头的一颗朱砂痣。舞蹈《红昭愿》解读了一个让世人惋惜的女人王昭君。还记得那个小时候的我们是什么样子吗?下河摸鱼,爬树摘果子,所有调皮的事都做过。旅游二班演绎的相声带我们回到小时候。芭蕾舞优美高雅。爵士舞风格自由化,但又暗含各种规律。不过都没有拉丁舞随和,文艺部带来的拉丁舞《小时候》舞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应用三班演唱的《昨日青空》让我找到了一个青瓦小巷,墙皮斑驳的小城。那里阳光温暖却不浓烈。校门口的街边,总是弥漫着煎炸小食油腻腻的香气。当一个男孩开始质疑父亲所讲述的睡前故事时,那么你开始长大了。那个叫做成长的程序在那一刻被一只无名的手按下开始键,开始一发不可收,一往无前地。旅游一班带来的舞蹈《大鱼》让我们感受了成长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有节目,还设置了游戏环节,让台下的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场下观众反映热烈,活跃了现场氛围,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陶冶了情操。此次班级文艺展示活动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考验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让我们怀揣一片真情与祝愿在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镌刻奇迹。

外国语学院

2019年5月24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