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9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团总支书记武漫丽带领全体辅导员于教三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督导工作重点,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尹志斌提出,本次疫情省政府、教育厅、学校以及我们外国语学院学管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在行动和工作中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把解决困难放在最前面!

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尹志斌书记要求学生必须佩戴口罩不聚集,严格把控请假制度,全力排查翻墙外出者,每天定时定位打卡,发现学生问题,对瞒报谎报不报自己流调行程的同学严肃处理。

尹志斌书记在会上对精准排查师生信息、加强管理、严格控制大型活动、加强学生健康教育、统筹做好疫情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尹志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问题的整改工作,树立长期战‘疫”意识,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生活秩序常态化,从做好师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持续加强疫情舆情监控、加强联防联控三方面入手,将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9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