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宣讲团董朝霞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1-10-27

校宣讲团董朝霞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10月26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二楼实训教室,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董朝霞到我院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校党史宣讲团董朝霞老师讲党课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和“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大的方面详细阐述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丰功伟绩和精神传承。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史料详实,用典准确,为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送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对党课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董朝霞同志所讲授的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回顾,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眼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为许昌的良性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