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7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6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A座二楼党员活动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深入学习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史书记在八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八次党代会精神。牢记许昌市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认清形势、跟上趋势、融入大势。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眼界。在工作中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努力奉献、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二要深入宣传,营造学习贯彻落实精神的浓厚氛围。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利用展板、主题班会、党课、思政课、团课、校园网、新媒体公众号、班级微信群等媒介平台扩大影响,营造氛围。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了解许昌、热爱许昌,积极投入到建设许昌中去,立志为许昌的发展贡献力量。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史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解放思想、拉高标杆,把牢正确的办学方向,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努力为社会培养高质量职业技能人才,为许昌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