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橡树湾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6

橡树湾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型犯罪的高发势头。9月15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五年制部协同橡树湾社区组织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诈骗知识,揭露诈骗犯罪伎俩,提醒群众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和微信等社交手段编造各种理由,并告知大家不要随便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等重要内容,不要轻信中奖及抽奖的手机短信等。最后,志愿者们现场对安装“反诈APP”软件有问题的志愿者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希望广大群众能发动亲朋好友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用好这一剂“反诈疫苗”,加大宣传力度。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维护良好安全的社会环境。

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16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