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人事处处长倪继兵赴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6-04

校人事处处长倪继兵赴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校建设”,助力学校升本工作,全面掌握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现状,了解目前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6月3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倪继兵、副处长杨晓辉赴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倪处长就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专业建设现状、人才引进情况、教职工职称评选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与外国语学院学领导班子及各教学团队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倪处长首先转达学校领导对师资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外国语学院领导对人才引进、日常教学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针对目前存在问题与大家一起分析原因。倪处长表示,师资队伍建设要围绕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博士生引进与培养等方向着重补短板,希望大家能够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职称评选工作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在调研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人事处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大家直奔主题,积极讨论。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分别就本系师资队伍建设现状、人才引进情况、教师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分析了现有人才队伍的结构、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同时也传达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所思所想,结合本学院学科实际,针对人才引进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比如在平台条件、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学校能给予政策方面的支持。同时,与会各教研室主任也积极发言,介绍了其他高校人才引进的做法,很有借鉴意义。此外,结合各教学团队工作实际,从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教师职称评选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人事处深入地掌握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工作现状、师资队伍和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职称评选现状,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出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支撑。外国语学院也积极响应学院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将积极吸纳学院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教学、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3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