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聆听党史宣讲 回顾百年征程—​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董朝霞莅临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5-18

聆听党史宣讲 回顾百年征程—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董朝霞莅临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董朝霞莅临我院教三101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花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主讲人董朝霞将史实和故事相结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英勇奉献、忠于信仰的革命精神,激励我院共产党员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外,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百年党史的精彩华章和宝贵经验,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

宣讲用鲜明的观点、大量的史实和理论成果,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问题,系统解读百年党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引发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会议主题鲜明、系统完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政治理论课,对外国语学院上下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18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