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2-23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教学3号楼党员活动室深入学习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主持。

会上,尹志斌书记全面领学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二军同志的讲话。党代会期间,各位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书记尹二军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开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学校办学规模持续稳定,专业结构明显优化,队伍建设结构明显优化;育人模式持续改进,人才培养硕果累累;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一流团队魅力彰显;校企合作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持续深化;社会服务持续加强,学校形象持续提升;强力推进治理能力建设,校务管理提升新层次;和谐校园建设持续推进,学校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办学实力明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过去的五年,是真抓实干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实现重大跨越的五年。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在新时代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校教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创新学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学习领会会议文件,在外国语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二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尹二军同志的工作报告。我们要准确领悟其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必须抓好的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三要创新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将其作为当前重要中心工作来抓,迅速组织部署一系列学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动员广大干部教职工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以精神指导行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干事谋事的能力和水平。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022年2月23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