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3-30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我院经过充分酝酿,会前召开班子会议,形成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换届改选申请报告,经校党委研究给予批复允许召开。3月29日下午,我院教工和学生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学生支部换届改选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随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按照选举程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支部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支部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经过选举,教工支部孟祥林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张建花同志当选副书记兼任宣传委员,乔德玉同志当选组织委员;学生支部武漫丽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周凯林同志当选组织委员,李硕同志当选宣传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新一届支委会和上届支委会认真进行了工作交接和相关资料、档案的交接。新当选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孟祥林代表教工和学生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教工和学生支部委员会将立足新起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调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2年3月29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