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观校党史学习教育馆

时间:2022-06-28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观校党史学习教育馆

 

为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支部和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观校党史学习教育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党的传统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解,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展望了“智造之都、宜居许昌”的光明前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树牢了“四个意识”。

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参观完成后,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尹志斌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外国语学院

2022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