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10-19

外国语学院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1019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3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

会上,张建花副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发表热议。

最后,尹志斌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报告内容。二是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员参与,使学习贯彻范围实现全覆盖。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等,运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方向。落实“三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课程思政”理念,及时在课堂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总支利用班会、团日活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宣传橱窗、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做好网上网下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着力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促使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

20221019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