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14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要求,2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在一楼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支部党员参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参会并总结讲话,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通报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各支部书记和支部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道路不断前进。要聚焦问题,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认真抓好个人问题整改的同时,主动认领班子的整改任务,牵头抓好分工事项的整改落实,确保台账清零见底。要实干担当,进一步推动工作发展。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高标定位、打牢基础、提升质效、优化作风、走在前列”总体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个人的问题真改实改促进整体工作的有效提升,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严守纪律,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自我修养,以实际行动维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良好形象。

外国语学院

2023215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