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职业英语口语决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8-12-21

外国语学院职业英语口语决赛顺利闭幕

12月18日下午2点,由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的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英语口语比赛决赛在3号教学楼2楼204教室举行,进入决赛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3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指导老师的静心指导和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下,赛场上选手淡定从容,发挥稳健。比赛进行两个小时,最终评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各六名。金媛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教育1班卢文怡喜获专业组一等奖;李艳红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18级应用4班高思雨和王珊珊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17级双语2班吕雯嘉喜获专业组二等奖;王珊珊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17级双语4班薛奥菊、金媛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18英语教育1班韩渊怡和李艳红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18级应用英语4班张艳红喜获专业组三等奖。

非专业组获奖的选手分别是:一等奖获奖选手是来自人文学院18级语教5班由董朝霞老师指导的陈馨煜;二等奖获奖选手分别是来自艺术学院18级音乐班由马青老师指导的左昱涵和来自信息学院18级卓越2班由牛杰老师指导的孙铭;三等奖获奖选手分别是来自机电学院18级机制1班由李小可老师指导的王中语、来自信息学院18级网络4班由海航老师指导的杨昆和来自医疗卫生学院18级护理2班由韩丽老师指导的黎倩! 这次比赛赛出了我校学生的实力!赛出了新时代高职学生的风采!充分展示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的英语水平和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期待明年比赛更精彩!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20日

(稿件来源:职业英语教学团队          作者:董朝霞)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