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导游服务(外语方向)决赛

时间:2018-12-20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级职业技能竞赛

                                               导游服务(外语方向)决赛

12月18日下午14:00,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导游服务(外语方向)决赛在我院3号教学楼202教室圆满完成。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内容由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等三个环节组成。

同学们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17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李淑倩喜获一等奖,郑力、都瑶瑶获得二等奖,高亚星、秦凤娟、刘嘉静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技能竞赛,促进师生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同时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对于培养优秀的导游人才、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21日

(稿件来源:旅游英语教学团队       作者:忽丽娟)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