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卢文怡喜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时间:2019-06-17

外国语学院学生卢文怡喜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

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5月29日至31日,由教育部主办,山东省承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大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选手卢文怡喜获该赛项(专业组)三等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卢文怡在由外国语学院精心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的指导下,在选手勤学苦练下,凭着其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语言技能,不畏强手,沉着应赛,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该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该赛项为个人赛,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的28名专业组选手和57名非专业组选手参赛,比赛分为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职场辩论三个环节。本赛项旨在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运用英语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并以此为高职高专英语教育领域的专家、教师和管理者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广阔平台,扩大我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整体提升高等职业院校办学水平。

外国语学院

2019年6月1日

(稿件来源:教学办公室    作者:张建花)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