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决赛

时间:2019-12-18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2019-2020学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口语竞赛决赛于12月17日在教3A-201落下帷幕,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共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决赛。

QQ图片20191218094402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大组进行。首先开始的是非专业组同学的比赛。他们的演讲自然流利,吐字清晰,表现均十分优秀,可见他们为这场比赛准备的用心程度。即使并非英语专业,他们也给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期间更是有同学以极佳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全场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在最后一位出场同学优秀的演讲引起的阵阵掌声中,非专业组的比赛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1218094413

非专业组的比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的是专业组的比赛。专业组的同学们均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他们实力强劲,准备充足,甫一出场就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发音标准,表达流畅,演讲表现更是声情并茂,仪态手势落落大方,一举一动间无不展现出了专业组同学自信的气势,他们的精彩表现更是时不时赢得了所有评委老师的赞誉和在场观众们的掌声。

QQ图片20191218094429

本次口语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锻炼演讲能力的平台,更是对同学们英语口语实力进行测验与锻炼的绝佳机会。对于非专业组的同学来说,他们的英语语言能力得到了难得的锻炼和发展,对于专业组的同学来说,经过本次比赛,他们的专业能力和素养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进步;同样,对于老师们来说,本次比赛不仅为教学团队提供了教学成果的反馈信息,更是帮助打开了今后英语教学的教学思路。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稿件来源:教学办公室作者:魏梦颖)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