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整治师德师风问题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1

外国语学院深入整治师德师风问题专题工作会议

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教学3号楼一楼会议室深入开展整治师德师风问题专题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孟祥林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体教师认真听讲学习,以十项准则为基准,审视这一年来的教学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规划。

随后,刘惠霞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自觉爱国守法,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二是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因材施教;四是要遵守学术规范,严谨治学,坚守教师本色。

会议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对全体教师作出要求。一要坚持原则,光明磊落,为人要正直;二要严于律己,清廉从教;三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1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