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忆经典,强信念

时间:2021-05-20

外国语学院—忆经典,强信念

为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用红色经典进行革命文化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品味红色经典,牢记党的使命,见证党历史光辉,培养历史责任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并举办红色经典观影活动,带领外国语学院学子们走进红色经典微电影中,一起来感受中国共产党曾历经的磨难风雨和英雄事迹。

此次红色经典观影活动主要以歌颂党,歌颂英雄事迹为主。红色经典微电影在播放的同时,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在一旁对影片进行专业讲说,使同学们在观影中更有感触。在红色经典微电影中我们渐渐地了解到祖国曾经历经的苦难,每一幕感人的画面,激情澎湃的场景,铿锵有力的话语,无不扣人心弦,让人感慨万千。

党恩浩荡,春意盎然。每个电影片段都是每个中国人记忆深处的缩影,我们不会忘记那些革命先辈的挺身而出,他们有浓浓的爱国情,面对困难从不惧怕,心中始终坚定着理想信念,毫不动摇。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去发扬。

红旗擎天地,妙手秀乾坤。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有了光明的前程。是中国共产党给祖国带来了充满希望和崭新的未来,为我们带来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此次观影活动也进一步引导我们应牢记党史,勿忘国耻,应积极认真的学习党史,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青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始终坚持并发扬党史文化进校园,愿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共同携手,铭记党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弘扬红色经典。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20日

(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